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心理协会-----观看励志电影片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2/19   点击:11855

在一个关注广大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日子里,为更深一步的打开每个人的心灵,深化人与人的互动性,我社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中午一点半在二楼多媒体教室观看励志电影片《一公升眼泪》,主要为了帮助更多的同学调整自己的心态,树立自己的健康心理,让校园涌现更多心态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为了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心理协会组织众多社员及其各班部分同学,观看励志电影片《一公升的眼泪》,电影中被病魔缠身无法根治的主人公,当她知道自己的病情后,就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自己的未来,珍惜着自己仅有的剩余之日。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努力生活的这种精神及心态感动了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同学,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感动流泪,观看完毕后,感慨颇多。

不同的心态有不一样的人生。克服困难需要勇气,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挑战。此次,观看电影影片让我系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生命的可贵之处。希望我们的校园出现更多青春向上的大学生,每个人都活的快乐精彩。

馨园心理协会
2012年12月19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