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举行团学社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11   点击:12562
    5月6日下午3点,旅游艺术系在教学楼1A306举行了团学社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媛媛、系团委指导老师周星汉、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微义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前,主持人对本次团学社干部换届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做了介绍。随后,参与竞选的40余名同学按顺序上台进行答辩,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了评委所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我系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旅游艺术系团学社干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系团学社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激发了新成员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社干部们会不负所托,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