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唱响校园,歌语心生”线上歌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1   点击:12905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挖掘当代大学生内心深处的真善美,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旅游艺术系易班于2022418420日开展“唱响校园,歌语心生”线上歌唱活动。
   
该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舞台,让怀有音乐梦想的同学充分展示其天赋,各位歌唱者在云端唱响扣人心弦的温暖,167首歌曲让听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优美的词共享音乐,共享快乐,共享不朽的青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丰富和活跃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