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举办“忆峥嵘岁月,悟革命精神”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8   点击:12874
    为让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于4月15日18:00在1B309举办了“忆峥嵘岁月,悟革命精神”红色影片《捍卫者》观影活动,旅游艺术系部分学生参与这次观影活动。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改编,讲述的是抗日英烈姚子青在1937年中日的淞沪会战中,率六百壮士守卫战略要地上海宝山县,在敌众我寡,火力悬殊,装备落后的极端艰难困境中,与敌浴血鏖战七天七夜,最后全部壮烈殉国的故事。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思想觉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努力继承革命意识,发扬红色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