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手”护健康,“手”护生命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943
    为提高大家对卫生问题的重视,改善卫生状况,普及健康知识,享受健康生活,旅游艺术系宣传部于202241117:30在教学楼1B209开展了“手”护健康,“手”护生命主题手抄报设计制作比赛。
   
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赛同学们可自主选择,活动初期大家踊跃报名积极为了参与,选择线上数字绘画的同学灵活运用绘画软件和独特的创意表现自己的奇思妙想,选择线下手绘的同学用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在纸上绘出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生命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来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