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十一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405
    为提升各团支部工作效率,有效利用“智慧团建”系统促进基层团组织的团建工作更具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4月11日,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在线上平台开展了“基础团务知识讲解及智慧团建操作方法”学习宣讲活动。
   
课程开始,主讲人介绍了组织部工作大致内容,进行了团务知识的宣讲,并强调学习团务知识的意义。此后,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团内推优的要求及流程,在使达到了要求的优秀同学了解申请流程的同时,也坚定了团内其他同学变优秀的目标。最后,主讲人宣讲智慧团建的基本操作方法,使团组织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基础团务知识,明确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有利于提升参训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



                    图/文 旅游艺术系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