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八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421
    为提升我系学生的自愿服务意识,鼓励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志愿者使命,旅游艺术系团委于4月7日于线上平台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八讲,主题为“如何策划志愿者活动”,由系青协理事长主讲。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结合实际案例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策划的前中后三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搭到策划出高质量的志愿者活动。同学们认真倾听,纷纷对重点内容记下笔记,对今后部门和班级开展志愿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方式方法,表现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学习态度,使志愿者精神得到了传波。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协志愿者协会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