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   点击:12957
    为了贯彻落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旅游艺术系学习部于2022年3月30日,开展了《肖生客的救赎》观影活动。
   
我们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男主角肩负救赎的使命。在经历被诬陷、被欺辱的厄运后,成功越狱,涅槃重生。就像它所表达的“自我救赎”的精神一样,鼓励了不少深陷绝望的人,走出困境。这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强凝聚力,引导班级文娱氛围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活动开展前,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保持着安静,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电影中获取正能量,在逆境中成长。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做到不放弃。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