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开展“成功起源知识,知识源于书本”走进图书馆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3/31   点击:12532
    为了提高旅游艺术系同学的文化修养,充分体现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们能够博览群书,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读写能力、丰富文化底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22年3月30日在图书馆开展了“成功起源知识,知识源于书本”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安静有序的进去图书馆,各自选择了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安静、认真、专注的翻看,不停的从书中吸取知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安静有序的将书放回指定位置。
   
通过阅读让学生亲近书籍,让同学们的精神亮丽起来。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产生和形成了书香氛围,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拓宽了知识面,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图/文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