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2/16   点击:11996

12月16日晚7点30,旅游系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3D实训室举行。

系领导黄剑波副主任和2011级、2012级200余名同学们出席了大会,黄副主任先后颁发了先进学风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同学、文明寝室共五个奖项,三十余名学生及两个班级获得荣誉。黄主任对此次表彰中涌现的优秀班级及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创优先。

颁奖结束后,黄副主任就临近期末,提出“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着重强调违纪的严重性,考场纪律应认真遵循,学校十分重视学生考试纪律和学生用电安全,望同学们认真遵守。

旅游系、宣传部
2012年12月16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