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我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3/24   点击:1256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0日旅游艺术系各班级开展了“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我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发展历史,重温入团誓词,鼓励团员青年向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看齐,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激励团员青年为迎接建团一百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把握好时机,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奋进新的征程。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