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教师赴马边光荣村开展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4   点击:12773
    2021年12月17日,受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光荣村村委会的邀请,旅游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詹恒到马边县光荣村就该村村容规划设计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光荣村位于马边以北,距县城50余公里,地处山谷地带,现有村民400户1700余人。光荣村曾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近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村民生活水平已有所提高。
   
在驻村书记的引领下,詹老师对整体村容村貌进行了详尽的考察和记录。并针对光荣村目前的发展状况给予了相应的规划建议,以绿色生态的环境打造和多彩的民族图案装饰,来构建新村的整体形象。经共同商定,詹老师为光村村制定村道石墙形象设计方案和村服务中心活动厅装饰方案。

                                图/文 詹恒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