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带队赴马边光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3   点击:14847
    2021年12月17日,受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光荣村村委会的邀请,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带队,旅游(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詹恒一行3人,赴马边县光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光荣村驻村第一书记祝伟、支部书记兼主任李易坤、副主任张小燕、驻村工作队员马国栋、罗宏钰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派驻光荣村第一书记祝伟,向我们介绍了光荣村是如何在党的关怀下一步步从一片荒地发展成为现在新农村面貌的。光荣村曾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近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村民生活水平已有所提高。如今的光荣村以黄茶、蔬菜、佛手柑为主要三大产业,完成“三房”改造70余户,新建(整治)渠道10余公里。座谈会后,在驻村书记祝伟和支部书记兼主任李易坤等人员的陪同下,陈元进一行对光荣村的整体村容村貌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中,陈元进一行与村工作人员就目前光荣村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整体规划思路和村民生活风貌等方面给予了较好的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确定了我院旅游(艺术)系用专业为光荣村乡村振兴提供以下服务:1、村道旁整体石墙形象设计方案;2、村民建筑图案样式设计建议;3、村服务中心活动厅装饰设计建议方案。



                                图/文 詹恒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