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社团活动之 传承书法文化 彰显书法魅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2/17   点击:12145

2012年12月16日晚六点,勤澜阁书法社成员在社长的带领下在普专餐饮12-1班教室举办了题为“传承书法文化 彰显书法魅力”的书法比赛。

在比赛中,书法社社员的态度端正,积极参与,用自己对书法的理解写出了一幅幅质量较高的书法作品。其中包括了书法社社长用软笔书写的行书(张继《枫桥夜泊》、《三国演义》前言《临江仙》)飘逸潇洒和硬笔行楷(李商隐《无题》、《锦瑟》)干净利落;社员何珍谊软笔书写的颜体“千军万马”,笔力稳健,刚中带柔。我们在此次活动中评选出了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和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理解了书法的精髓,及对中华文化传承的意义,希望有这方面爱好的同学积极的参与到书法社的活动中来!

勤澜阁书法社
2012年12月17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