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线上分享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7   点击:12686
    为进一步培养当代青年学子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加深对乡愁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寻找自我认同和文化归属的平台,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于2021年12月14日16日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线上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易班平台线上群聊的方式开展,同学们畅所欲言,用文字和照片畅谈自己的家乡。通过分享关于家乡的古诗词、历史、名人以及家乡的特色美食、风俗习惯等,让其他同学了解自己的家乡,也激发大家思考什么是乡愁、家国情怀对当代青年的意义。评论区吸引了众多同学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意义且有温度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当代青年学子爱祖国、爱家乡,增强青年学子热爱家乡的情怀,让青年学子更多地了解家乡名胜古迹、风俗人情、历史文化名人以及日新月异的变化,活动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氛围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