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国家公祭日:勿忘国耻 吾辈当自强”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3   点击:13859
    12月13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为祭奠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同胞,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国家遭受战争灾难历史的记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12月12日星期天晚7点开展了“国家公祭日:勿忘国耻 吾辈当自强”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南京大屠杀的苦难历史,阐述了国家公祭日设立的过程和意义,告诫同学们通过国家公祭活动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要以史为鉴、携手共进,争做国家栋梁之才。国强才能民安。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