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礼仪青春之“大学生仪容仪表”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   点击:14161

    为普及礼仪知识,展现礼仪风采,规范求职及工作中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等服务礼仪,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旅游艺术系礼仪社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2:00在教学楼1A307开展了礼仪青春之“大学生仪容仪表”教学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展开。
    本次培训活动由礼仪社社长和副社长作现场讲解和实操培训。培训内容贴近同学们的职业和生活需求,从妆容服饰礼仪、仪态仪表礼仪、人际交往礼仪、服务礼仪等方面,讲解了每项礼仪的基本原则和要素要点,并采取情景模拟、互动练习等方式开展实训,并就如何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了讨论。
    通过活动,同学们发现了自身以往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得到系统学习和规范指导,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真诚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大众!





             图/文:巴蜀风礼.礼仪社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