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5   点击:12422
    为了提升我院大一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燃起对创业的激情,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1年11月19日晚上7点在教学楼2c101开展了创新创业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分享了影片《一点就到家》,这是一部青春励志电影,讲的是三个大男孩从城市返回农村创业并带领落后的家乡致富的故事,他们拥有不同的创业梦想,最后将各自的电商梦、快递梦、咖啡梦融入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中国梦之中,三人携手带领乡亲们一起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大学生斗志昂扬创新创业的精神,鼓励了大学生创业积极性。


            图/文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