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团委组织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14342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2021年11月7日组织全系在校生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由各班团支书组
织各支部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及讲解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PPT。通过本次学习,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使青年大学生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青年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有利于扩大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影响力。





           图/文: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