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线上新生入学团课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5   点击:14313
    为强化新生团员政治意识,提高新生团员的思想觉悟,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1月4日晚19:00开展了主题为“团课教育,第二课堂积分讲解”的线上新生入学团课,旅游艺术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主讲,旅游艺术系大一学生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团的基本知识、高校团学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三点展开,详细介绍了高校的团学工作,强调作为团员青年应该履行的义务与可以享受的权利,引导更多的同学了解并正确认识共青团。随后,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第二课堂积分构成以及修满学分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各项积分板块对应的评优评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内课后活动,丰富第二课堂生活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最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的转入与转出、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以及社会实践的要求,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线上课堂讲解,同学们对团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发挥长处,始终以优秀团员和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