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成都红杏酒家厨师长应邀在烹饪实训中心演示传统川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0   点击:12353
    20211019日旅游系邀请合作企业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钟亮和红杏酒家锦苑店厨师长李博,为烹调工艺与营养2020级的学生展示川菜。钟经理宣讲了企业的历史与现状,2019级学生实习情况,企业在未来的发展目标。厨师长李博为学生演示传统川菜鱼香肉丝和宫保鸡丁,讲解了企业主打川菜,做精品川菜,对学生提出希望。 
   
本次演示,促进了校企合作师资、设备、技能的双向交流,学生观摩川菜演示,明确了川菜在现代餐饮的发展,学习的目的更明确。




                              图/文 胡文才 审核 王峻峰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