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牢记安全——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开展厨房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13408
    为切实加强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安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烹饪专业用水、用电和用气等安全知识,2021年10月14日,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组开展“牢记安全”为主题的厨房安全知识考试,考试通过集中在线方式进行。
   
备考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与专业有关的用火、用气、用电、机具操作、刀具使用、炉灶安全、环境卫生等安全知识。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读题,认真答题,将专业安全意识牢牢铭记心间。
   
通过本次安全考试,同学们对烹饪专业安全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今后学好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胡文才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