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加“第一届乐山市纪检监察案件业务竞赛”礼仪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13677
    为扎实推进礼仪社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10月13日,旅游艺术系礼仪社承担了由中共乐山市纪委监察委员会、乐山市监察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乐山市纪检监察案件业务竞赛决赛”的现场礼仪服务。
   
通过精心筹备、严格培训、实战演习,社员们圆满完成了从入场式的引导、嘉宾接待、到颁奖典礼的礼仪服务,充分展现了社员的文明礼仪风采和职业素养。在高强度的服务工作中,礼仪社耐心、热心和细心的服务获得了承办方和师生们的肯定。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礼仪社服务地方的志愿精神。





                   图/文 巴蜀风礼·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