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第三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点击:14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团员政治理论素质,加强团干部工作能力,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0月12日晚开展了主题为“社会实践交流会”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第三讲,由系社会实践部部长主讲,旅游艺术系基础团课全体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课从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为切入点,就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社会实践的意义、社会实践活动策划和活动开展做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有利于让大学生更好的接触、了解社会,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正确认识自己,对自身成长产生紧迫感,与此同时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由三个院系重点团队队长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一步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实践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也是一门重要的学科,在大学期间学好这门课程相当重要。



             图/文 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