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1年秋季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4   点击:14163
    为满足广大青年学生政治上的进步要求,坚定优秀青年团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10月13日18:00在2C101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旅游艺术系总支专职组织员张雷主持,旅游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媛媛出席,160余名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上,彭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对参训的16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并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提了4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特别是新党章、党史、党员发展程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七一讲话精神等重要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处理好自身进步和共同进步的关系,要在自身不断进步的同时,带领周围同学一道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三是要处理好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组织上入党不是目的,关键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四是要按时参加学习和实践,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获。
    专职组织员张雷老师宣布了班委名单,并就学习要求提了具体要求,第35期优秀学员梁雨欣同学和新学员代表陈宏秀同学分别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通过党组织考验,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开班典礼,同学们认识到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意义和要求,更加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一致,认真参加培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