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2   点击:14053
    为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10月10日组织开展了“防诈骗安全知识”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和旅游艺术系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防诈骗宣传片,通过真实直观的方式展示了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辅导员提醒学生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预防诈骗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体会,也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表示感触甚深,将以此为鉴,提高防骗警觉性,共创美好校园,共度美好大学生活。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