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大家”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2   点击:140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旅游艺术系团委于10月10日组织全系在校生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各班团支部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组织收看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结束后,各班就如何维护网络安全就行了积极的讨论,并积极倡议同学们自觉使用文明网络用语,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安全文明的上网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将有害信息隔绝在外,净化网络安全,充分将网络的便利应用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正向作用,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让网络成为同学们的好助手。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