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第二轮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8   点击:11786
    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掌握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实习情况,9月26-27日,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等一行4人前往成都月满大江餐饮有限公司和琴台廊桥餐饮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巡查工作。此次巡查过程中,老师们现场观察了学生在各个岗位的实际工作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饮食住宿情况,同时利用工作间隙,共召开了四场实习生座谈会,学生对三个月实习期的工作生活做了汇报总结,包括日常工作内容,生活环境及所见所学所感,也提出了现阶段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包括工作强度、排班安排和轮岗问题等,老师们对此做出解答并记录。座谈会之后,老师们根据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与实习单位人力资源部经理及部门主管进行了交流沟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际的问题,为后半阶段实习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经过三个月的实习,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整体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以后进入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还传达了学院领导所强调的实习安全和纪律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安全的环境下高质量的完成实习。



                                图/文 王峻峰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