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召开 2021年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8   点击:12280
    9月24日上午,旅游艺术系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审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就企业反馈意见进行讨论。系总支书记朱文彬、系主任杨帅、教务处副处长邓盼盼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乐山乐水旅行社总经理金牌导游余文超、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大酒店总经理刘春燕、四川世纪学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军、乐山金海棠大酒店总经理助理陈星宇、四川纪主文化传媒公司商务专员王琴,以及我院药学系教师周书来。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峻峰主持。
   
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邓盼盼宣读了旅游艺术系专业指导委员会聘任文件并向委员会各位专业指导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系主任杨帅介绍了旅游艺术系专业建设情况,对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就“双高”建设、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和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工作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
   
总支书记朱文彬作总结发言,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高职教育要走向社会,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因此校外专家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重要。
   
会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人依次作了汇报。校内外专家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需要完善的内容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 王峻峰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