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参加2021年线上世界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论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7   点击:13998
    2021年9月25日,世界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召开。本次论坛由亚太旅游协会(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PATA)主办,吴兴区和浙江省乡村旅游研究院联合承办,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来自世界各国的亚太旅游协会会员和国内外乡村旅游专家学者、乡村旅游从业者、国内外主流媒体等2200余人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亚太旅游协会(PATA)主席黄顺华、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执行主席章均赛、亚太旅游协会CEO丽兹·奥蒂葛拉等出席了会议。我院旅游系部分教师在线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世界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与减贫事业”为主题,围绕“乡村旅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与最佳实践和论如何增强乡村”、“社区旅游市场粘性,助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赋能当地社区,促进可持续旅游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主旨演讲和研讨交流。
    亚太旅游协会(PATA)成立于1951年,是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多年来致力于支持、推动并引领亚太地区旅行及旅游业可持续发展。通过整合并宣传本地资源力量,亚太旅游协会引领着近80家国家或地区的政府旅游机构、省市一级旅游部门,40家航空公司和游轮公司,以及上千家旅游企业和旅游院校。
    2015年,亚太旅游协会(PATA)正式批准我院的申请,接受成为其教育界别会员单位。



                            图/文 旅游系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