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团委举行“红歌进我心”合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4   点击:14129
    为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923日在教学楼1b310开展“红歌进我心”合唱活动。
   
合唱前,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爱国短片我就是中国》,一段关于祖国发展催人奋进的视频,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与自豪感。通过影片观看使同学们深受启发,祖国迅速发展让我们自豪不已,国家希望与民族未来基于青年,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加要奋发图强。随后,同学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歌唱的形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唤醒同学们的红色记忆,用真挚的歌声回顾党的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的召开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展现出了青年一代在祖国复兴道路上任重而道远,用歌声歌唱伟大祖国,有利于同学们的思想文化建设,振奋爱国之心和发扬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