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2   点击:13744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生活实践,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9月17日在教学楼1a309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敬廉崇洁”这一主题,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学风、班风、舍风建设有机结合,共同学习探讨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通过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增强学生“从我做起、敬廉崇洁”的自觉性,促使各级学生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廉洁思想和廉洁知识进校园,培养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廉洁理念和廉洁行为,扎扎实实地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