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工会组织庆祝教师节摄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16   点击:14359
    9月10日,按照学院工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旅游系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难忘瞬间”为主题的职工摄影活动。
    在活动期间,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共收到作品40余幅,作品内容的题材丰富,有日常工作的场景、美丽校园环境等,整体作品质量较高,展现出了我系教职工们爱岗敬业,立足岗位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集体氛围,凝聚人心的预期目标。
   
          《校园一景》                            《课间》

                               《花》

                             《节日》
                            图文 范鸿雁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