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老师去犍为、沐川检查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8   点击:11538
    为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实习管理,深化校企合作,旅游系老师刘琼英、周文英于2021年7月16日来到四川世纪学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四川世纪学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国军、四川省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余主任陪同两位老师参观了学生实习工作环境与住宿环境。参观后,企业领导和两位老师与顶岗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从检查情况来看,实习单位高度重视实习生工作,由专人负责实习生的管理,为实习生配备了指导教师,全方位指导他们。实习生实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



                          图/文 周文英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