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我院教师助力金口河区乡村振兴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   点击:13475
    2021年8月31日,受金口河区委组织部的邀请,旅游(艺术)系主任杨帅、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刘海到金口河区就该区2021年驻村工作队培训、特色菜品开发及校企合作等内容开展了相关工作。
    上午9点,在区教育局4楼会议室,杨帅为该区25个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包括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 长)、工作队员;5个社区第一书记;各乡镇负责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关人员等近90人作了题为“在乡村振兴中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讲座。讲座围绕乡村振兴背景、全域旅游现状和乡村旅游案例等内容展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丰富的案例,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就如何通过特色定位、项目引进、人才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8月31日上午9点,在金口河区乡村振兴指挥部二楼会议室,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刘海受邀参加了乐山市沙湾区对口帮扶金口河工作会,会议由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沙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沙湾援彝工作队领队汪奎主持。会上就我院烹饪工艺与营养等专业助力开发金口河特产乌天麻、老鹰茶、高山蜂蜜等特色农产品进行了讨论,就如何开发“天麻宴”系列菜品,“老鹰蜂蜜茶”系列饮品听取了行业企业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加快推进我院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专门成立了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


                               图文 刘海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