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6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29   点击:18560
    6月23日中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杨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收听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有声书,杨帅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范鸿雁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大会上还学习《教育厅收文-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党员教师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强化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大会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6月党费。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


  
                       图/文:范鸿雁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