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22   点击:12967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补充,为增强大学生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促进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奉献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于616号在教学楼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旅游艺术系2020级各班班委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中,社会实践部部长向到场同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讲解了关于暑期实践的各项注意事项以及开学评测暑期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各个要素。除此之外,着重强调了实践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出门在外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在疫情持续防控期间,推荐同学们结合线上开展有创新性的实践活动。希望各个团队在在收获出色的实践成果的同时能够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社会实践对于每一位大学生的重要性,这次实践机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契机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奉献社会,还能通过实践摆正自己的位置,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做好充足准备。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