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2/5   点击:14162

2012年12月5日12:00,我系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李忠东书记、黄剑波副主任、何加健副主任以及团委刘诗妍老师给同学们上课。

党课上李书记给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的精神:1、第一次把“科学发展观”做为指导思想;2、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大会的主题、实质和理论体系,李书记提出同学们学习十八大的报告,贯彻学习十八大中的精神。黄副主任给同学们讲了入党程序、党的纪律以及党章的部分内容。何副主任和刘老师分别给同学们讲了党的作风、关系、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党的最高纲领;最后刘老师还叫去乐山监狱去参观的部分同学作了汇报。

学习中,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此次学习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也使他们坚定了入党动机,积极的学习。

旅游系 宣传部
2012年12月5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