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赴峨边开展旅游人才专业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4   点击:16303

 2021330日,旅游系方美老师受邀赴峨边彝族自治县五渡镇田村,为峨边县第一期旅游专业人才做导游讲解相关培训,此次培训是峨边县旅游专业人才综合培养与开发的一部分。方老师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案例让学员明白什么样的讲解才是优秀的讲解,如何围绕当地旅游资源进行深入的文化挖掘,最后分享导游表达技巧,通过系列实训,着力提高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
   
近年来,学院与峨边县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深度参与峨边县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在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开发方面,协助当地申报了四川省“旅游人才培养开发示范基地,广泛参与该县旅游行政管理人员培训、旅游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和旅游一线从业人员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当地旅游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图/文 方美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