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我系学生参加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现代舞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1/21   点击:14433

我系学生参加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现代舞大赛

11月20日晚7: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现代舞大赛,由院领导参与点评,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和精彩炫目的街舞中拉开了帷幕。

各系积极参与,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舞蹈盛宴。其中舞蹈《夜》、《小山支教》等动感舞炫目纷呈,最终由机电系选送的舞蹈《桥墩》以刚毅的舞步撼动人心,励志的表现了现代青年的激情与热忱,一举摘得桂冠。我系选送的舞蹈Creazy Boom用炫丽的舞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情奔放、青春昂扬的精神态度。

我院以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为目的,面对全院为主展开了此次活动。比赛很成功,给热爱现代舞的同学们提供了舞台,尽情发光发热。

                                旅游系宣传部

                              2012年11月20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