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加第三届乐山高校社团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2   点击:28473

2021年4月14日晚,第三届乐山高校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拉开了帷幕在党的100华诞之际,以“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为党庆生。本次活动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以及乐山师范学院社团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乐职院旅游艺术系礼仪社担任现场礼仪志愿服务。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志愿者在此次开幕式活动中承担了宾客接待及其他事项的服务工作,礼仪社志愿者用真诚、微笑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提供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别样风采,成为开幕式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