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社游开展景区社会实践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0   点击:26958

   为了增加导游社社团成员对景区旅游路线的了解,提升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10点前往乐山大佛开展一日社会实践活动。导游社部分成员参与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邀请了一位专业的导游人员进行全程景点讲解,同学们结合课堂教学所掌握的知识与实际应用分组进行模拟导游训练。此外,社员们开展了景区内垃圾清理和分类的服务,做到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也保护景区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展了课堂教学。



                           图/文 行旅·导游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