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4   点击:18037

 2020年4月11日,受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邀请,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带队参加了第六届中国西部酒店业发展峰会。本次峰会为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创新酒店发展,重振酒店市场”,参会代表逾千人
    
封家福副院长受邀在大会作了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分享了学院和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联合倡议组建的四川酒店职教联盟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愿意和与会的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校企深度融合,共育实用人才,共同推动四川酒店事业发展,为酒店行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努力。
   
会上,四川酒店职教联盟中的5所学校被授牌“四川酒店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张舸处长荣获 “2020年中国西部酒店业年度人物”奖。


                                     图/文 刘诗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