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共创绿色校园”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25   点击:17935

    为倡导广大同学保护校园环境,增强绿色校园意识,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共创绿色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于当日下午四点准时在青协办公室集合完毕,从男生宿舍出发,对一号食堂周围及女生宿舍周围进行了全方位清扫。在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将纸屑、塑料袋和烟头等不同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用扫帚和夹子将树叶和杂草聚集在一起进行了清理,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用行动践行了绿色校园这一理念,也提高了大家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呼吁了更多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环境。


                   图/文 游系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