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1/14   点击:11891

旅游系举行拔河比赛

   2012年11月13日中午13:00整,旅游系的全体学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主要以促进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比赛充分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融入到活动中,加油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几位留学生也加入其中,使比赛氛围更加浓烈。

此次活动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虽然短短一个小时但带给大家很多欢乐。比赛最后普专餐饮12-1夺得第一,普专动漫12-1和普专旅游管理12-1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

校园活动更多的举行,校园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

                                              旅游系  宣传部

                                                  2012年11月13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