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2/11/8   点击:13984

旅游系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旅游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干事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总书记就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深入总结,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会上总书记提出全面深化经济体系改革、推进经济结构的发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和全面提高开放型水平等五个目标。并今后要继续努力奋斗,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并要继续坚持国家统一、和平统一。

此次报告,给我们学习十八大指明了一条道路,为党员以及其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会后,同学们纷纷感言,这次报告学习到了很多。

                                                      

旅游系宣传部

2012-1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