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召开2020年团学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25   点击:18795

    旅游艺术系于2020年12月24日在教学楼2C201及腾讯课堂线上直播开展年度团学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团委书记彭媛媛,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微义旅游艺术系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社各部门干部、部门优秀干事参加线下会议,旅游系全体同学观看线上直播。
   
会议分为项议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王林智、学生会主席叶春莎做本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梳理了过往一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随后由黄老师和张老师依次发言,对各部门本年度获得的优异成绩滋以鼓励,并对来年工作提出期望,希望来年各部门力争上游,完成各项指标,改正在工作上的不足,团学社加强内部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培养更多优秀干事。最后由彭主任对团学社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对各部门干事的工作付出予以肯定与感谢。并对大家提出进一步期许,各部门和社团要相互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做好旅游艺术系团学社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全体师生团结一致,提质创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三位老师为先进部门、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会议后,相信团学社的工作将在系领导和兄弟部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结合系部工作,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图/ 王冬梅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