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举行心理委员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21   点击:13377

 2020年12月20日下午五时,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在1b308举行了本学期心理委员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旅游艺术系在校班级心理委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由各班心理委员就本班一学年来心里常规工作和相关活动开展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各班心理委员还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处理问题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进行分享。在旅游系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五级网络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旅游艺术系全年无重大心理危机发生。
   
本次年度总结会搭建了学生的沟通平台,能有效的促进接下来心理育人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安全。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