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面试礼仪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点击:17025

 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礼仪社12月8日晚19时在4号实训楼404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面试礼仪和技巧”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旅游艺术系刘梦媛老师黄莹莹老师及全体礼仪社社员参与培训会。
   
黄老师首先为到场社员明确了“礼仪”的概念及面试礼仪的重要性。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踏入职场时应该注意的仪表形象,现场演示了在面试时的面试礼仪培训期间,同学们互动参与积极性很高。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更加了解注重礼仪的必须要性,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强大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文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