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导游社开展“禁毒防艾”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点击:15581

    为增强同学们对防御艾滋病、远离毒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御知识,共建和谐校园。旅游系行旅·导游社与即兴演讲社,千叶思辩论社,轮滑社于12月12日下午18时在教室2c202联合举办“禁毒防艾”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本次参与活动人员有举办方各社团社长、17名参赛选手以及200名观众。
   
17名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比赛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发人深思的演讲,生动、鲜活地揭示了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演讲时主题鲜明,内容十分丰富,语言情感掌握的充沛十足,大家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由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选出了前十名同学进入决赛参加最终演讲。
    
本次初赛成功的举行,展现了选手独特的演讲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毒品带来的危害,以及艾滋病的预防措施。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